愛心繪本教學法 免費教育工作坊讓你增添閱讀樂趣|小母牛

小母牛為了感謝參加者對「開卷助人」計劃的支持,提供多個免費工作坊及活動,例如繪本教學法。更定期推介以貧窮、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為主題的大視界繪本,有助孩子擴闊眼界,培養同埋心,更為親子閱讀體驗加添更多樂趣。歡迎立即參加計劃!

繪本教學法免費學習讓你的孩子閱讀更添樂趣

香港小母牛是公益慈善團隊,一直以來免費提供慈善款項用於國內扶貧農戶家庭。小母牛所創辦的開卷助人工藝活動主要在幼稚園,中小學校開展為主,參加閱讀計畫,一邊可以讓孩子們通過閱讀增添樂趣,且多個免費的工作坊和活動,為孩子提供繪本教學法完成閱讀量,更快的籌集到款項。

現在小母牛教育工作坊的工作環境都是免費報名參加的,凡是參加了這一項計畫,你可以使用繪本材料上面的圖片,檔,短片和檔案作為教學用途。同時,為了感謝大家對於小母牛開卷助人的計畫支持,還特此推出了一些獎勵,如星級愛心獎勵計畫,主要是針對學校和團體,根據他們一學年的得獎標準,學校閱讀量或者籌款額達標情況下,可以免費報名教育工作坊及活動,學習繪本教學法,體驗更多的閱讀樂趣,增加閱讀的快樂。而針對個人的也有相應的獎勵,標準與團隊獎勵的一樣,都是可以免費報名教育工作坊與活動,這種獎勵活動也是為廣發愛心的人士帶來了很大的鼓勵,讓大家可以通過閱讀來捐出愛心。

目前,小母牛開卷助人的形式還在持續進行中,有一些愛心的家長也帶著孩子去閱讀,一邊增加他們的閱讀量,開拓視野,一邊也是希望通過參與計畫,讓孩子樹立正確的,積極幫助困難用戶的愛心品德。小母牛慈善團隊也繼續關注開卷助人計畫,得到大家的愛心款項從而為國內的貧困農戶送去愛心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