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母牛以保障個人資料私隱為己任。我們尊重個人資料私隱,並且全力執行和遵守保障資料原則,以及《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我們向個別人士收集個人資料前,會以適當的形式及方法向他們提供《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例如在收集個人資料的表格或網頁上提供聲明。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香港小母牛尊重並理解於《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下收集、持有、處理或使用個人資料時的責任。本會只會依循合法途徑收集個人資料,作與本會相關及合法的用途,並以切實方法確保資料正確無誤。本會向網站瀏覽人士收集個人資料,全屬自願性質。我們收集的個人資料或會包括姓名、出生日期、電話號碼、地址或電郵地址,捐助者及捐助記錄如個人資料、銀行/信用卡資料等。只有合乎收集資料的目的或條例許可,本會才會將個人資料使用、披露或轉介。處理捐款過程中有可能涉及的外判公司,如銀行及信用卡公司等,將受我們的私隱政策約束,嚴禁向第三者透露任何閣下的個人資料。本會將採取一切切實的方法確保個人資料得到保護,並避免在未經授權或意外情況下獲取、查詢、刪除資料或作其他用途。

本會不時有必要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以下用途:
  1. 處理閣下的捐款及發出收據;
  2. 向閣下寄出本會消息、籌款活動資訊及其他資料;
  3. 向閣下進行捐款者意見調查;
  4. 以符合法例的要求;以及
  5. 用作本機構籌款、教育、發展及營運功能的各種相關用途
使用個人資料作傳訊及推廣用途
香港小母牛可能使用閣下提供的姓名、聯絡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及通訊地址,向您提供有關本會為包括幫助國內低收入農戶自力更生等慈善目的所作的捐款呼籲,對閣下捐款發收據,通知閣下本會的有關捐款計劃項目及有關一切活動及項目的更新。所有個人資料將絕對保密,並會嚴格遵照法律規定處理。在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此用途前,本會必先獲得閣下同意,才會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推廣籌款活動用途,閣下可於捐款表格上選擇是否收取相關資料。
閣下可以隨時要求本會停止使用閣下個人資料作相關用途,費用全免。如果閣下希望停止本會以閣下個人資料發佈此類資訊,請根據「查閱更新個人資料」部份的方法通知本會。

查閱與更新個人資料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閣下有權查證、更新及停止香港小母牛持有閣下個人資料。閣下亦可要求本會告知閣下本會所持個人資料的種類,查閱與改正個人資料的要求,或有關獲取本會政策及實務的資訊,請以書面形式通過電郵或郵寄聯絡本會:

香港小母牛
九龍彌敦道800號協成行太子中心1003室
電話 : (852) 2368-0227      電郵 : info@heiferhk.org


瀏覽香港小母牛網站人士

除非特別聲明,否則本會不會收集可識別網站使用者的個人資料。瀏覽本網站可能被記錄,而這些信息將被用於累計使用者數量、一般使用模式及使用者對我們網上發佈內容之回應統計。 這些資料將用於分析使用者喜好,評估及優化我們網上推廣項目的成效。

連結網站
本會的網站可能連結到其他網站,包括連結至使用了香港小母牛名稱和標誌的其他網站內容。本會不會為此等網站的私隱措施、內容或安全性而負責,即使本會的名稱和標誌顯示在屏幕頂部。

社交媒體及插件
若閣下在本網站或透過社交媒體供應商使用任何社交媒體平台,我們可能通過有關社交媒體供應商,按照其有關政策查閱及收集與閣下有關的資料。查閱及收集的資料範圍可能包括閣下於社交媒體賬戶內之個人簡述或閣下選擇披露的個人資料。閣下仍可透過變更社交媒體平台的個人私隱設定,限制或封鎖我們查閱上述個人資料。
我們的網站有使用社交媒體插件。社交媒體插件可通過這些網站的徽標識別。 因我們使用已啟動的插件,閣下的瀏覽器將連接到相關社交媒體網站的伺服器,以致某些資料會被傳輸到相關社交媒體網站,尤其包括閣下的IP 位址、在閣下登錄這些網站時傳輸閣下的社交網站使用者名稱、閣下正在查閱的網站資料等。經傳輸的資料,將由各個社交媒體網站根據其私隱政策持有。閣下可以隨時透過改變你的瀏覽器或裝置選項,停止社交媒體插件之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