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fer
小母牛「開卷助人」計劃2021-22 4項閱讀挑戰 發掘更多閱讀可能
2021-10-12

香港小母牛現誠邀各位同學參加「開卷助人」計劃2021-22,藉以鼓勵同學通過閱讀的力量,為本港基層家庭兒童及國內山區低收入農村家庭籌款,改變他們的命運。

4.22 Reading Event
4.22 小母牛『開卷助人』─『飛閱童書大視界』嘉年華
2018-04-22
為響應「4 · 23世界閱讀日」,一向致力推廣閱讀和扶貧的香港小母牛,將於4月22日(星期日) 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小母牛『開卷助人』─『飛閱童書大視界』嘉年華」,透過不同繪本讓兒童認識世界,並以一系列的互動舞台劇及趣味工作坊立體演繹,同時更安排了多位本地兒童作家及繪本家暢談閱讀樂趣以及圖書義賣,鼓勵香港學生多閱讀以拓闊視野,關心世界的社會、環境、文化議題,啟發他們的關愛之心!活動免費入場!
201803-RTF-cover
[免費活動] 小母牛開卷助人— 同樂一生家長工作坊
2018-02-09
現時家長只要成功報名開卷助人計劃,便可參加3月2日的「同樂一生」工作坊,由<正向導師Irene Fu帶領一連串活動,以及Seeds兒童書店創辦人Joyce Tam的繪本分享,讓爸媽盡情大笑,學習正向思維,尋找快樂之門,並引導孩子培養良好品格,促進親子關係之餘,也回饋社會。名額有限,請從速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