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母牛「開卷助人」計劃2021-22 4項閱讀挑戰 發掘更多閱讀可能
2021-10-12

今年,計劃繼續為你帶來4項不同類型閱讀挑戰,同學可以自由選擇參與任何一項/多項挑戰,祈為參加者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同時鼓勵他們跳出框框,探索更多閱讀可能。
2021-22學年籌得的善款,部分將送贈中英文圖書予本港基層家庭兒童,並通過學校及地區組織派發,另一部分則用以扶助甘肅省通渭縣榜羅鎮840個低收入家庭改善生計,協助農民合作社建立肉牛養殖產業穩定收入,並推廣種養結合的循環農業,包括採用青貯飼料及堆肥技術種植高價值藥材等,藉此提升小農生產效益、增加收入來源,同時改善生態。
小母牛並為合作社搭建與政府和企業等合作平臺,以引入更多資源推進農村綜合可持續發展。本項目更特別興建社區中心及提供多項老人服務,以關顧老齡人口的需要。

「開卷助人」計劃
詳情如下:
時間

可於學年內任何時間開展,建議為期4-6星期並在長假期間進行

形式

同學可參加以下4項挑戰的其中一項或多個項目,閱讀相關書藉並完成挑戰的指定任務
挑戰:一)超級書蟲;二)小廚神;三)我是科學家;及四)古靈精怪

籌款方式

挑戰一:父母及親友可按每本書作出贊助;定額捐款也可
挑戰二至四:參加者完成挑戰後,父母及親友作出定額贊助;

注意:每項挑戰最低籌款額:港幣100元

收集善款方式

直接存入香港小母牛銀行戶口:

滙豐047-830-997-838

中國銀行012-873-1-051534-9

請清楚拍攝入數紙,空位寫上兒童姓名及聯絡電話

以支票捐款

劃線支票抬頭「香港小母牛有限公司」或「Heifer Hong Kong Limited

支票背面請寫上參加兒童姓名及家長聯絡電話,以便跟進

*捐款$100或以上並於參加表格上作出要求者,可獲發收據

查詢

電郵:rtf@heiferhk.org;電話:2368 0223

高先生/曾小姐

*以上內容如有更改,小母牛保留更改所有詳情之權利而毋須事先通知。

條款和細則:
  1. 所有挑戰項目均需遞交文字、圖片或影片或其他指定資料,以便香港小母牛查核挑戰項目確實完成。所有資料有機會用於本會或本計劃宣傳、推廣及教育,而不需事先通知。如參加者有任何異議,請於遞交資料時註明「本人不同意資料交予香港小母牛作任何宣傳、推廣及教育用途」。
  2. 如有超過一位參加者達到相同得獎標準,香港小母牛將根據參加者成功遞交所需資料日期及時間先後,按照先到先得為領取準則
  3. 若挑戰涉及第三方,參加者務必事先衡量及評估當中的安全性及風險,了解細則後再自行決定是否參與,香港小母牛恕不負責,亦不會就此作出任何建議、轉介或推薦,同時沒有義務就是次活動任何相關之一切事宜與任何人士交涉。
  4. 參加者所得禮品將於香港小母牛核實參加者所有挑戰已成功完成及收妥捐款後發放,如禮品已發放完畢,香港小母牛有權隨時更換、改動原有禮品內容,並無需事前通知。
  5. 香港小母牛擁有「開卷助人」計劃之參加辦法、獎品、參與細則及結果之最後決定權,參加者不得異議。如有任何爭議,香港小母牛保留最終決定權。
  6. 香港小母牛可隨時更改、刪除或補充此條款及細則,及修改、暫停或終止是次計劃,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