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以下使用條款均適用於所有香港小母牛網站,包括贊助網站,或其他透過第三方供應商管理或由第三方主理的網站(以下簡稱「網站」)。本網站內資料(包括文字、相片、平面設計、錄音及影片及其他)的一切版權,皆屬本會所有。使用任何資料前,請先細閱使用條款。如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同意接受並遵守下列條款,以及香港小母牛私隱政策聲明。

使用細則

網站僅供個人及非商業用途使用。除非事先取得香港小母牛的書面同意,否則不得修改、下載、複印或傳送任何資料,或複製、轉載網站資料作非個人用途。如獲授權使用,使用者必須註明有關資料乃由本會提供。如欲查詢個人及非商業用途以外的使用須知,請預先與我們聯絡。

標誌使用須知

除非事先取得香港小母牛的書面同意,否則不得下載、複印、傳送、出版、複製或使用本會任何標誌,作任何用途。

免責聲明

香港小母牛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祗供參考之用。雖然本會已盡力確保本網頁的資料準確,但本會不會保證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本會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
如使用者由本會網頁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必須注意該等網頁是由網頁所屬機構編製及提供。本會不會對本網頁所連結的網頁內容負責,亦不會對因使用該等連結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參加者注意事項:

所有開卷助人計劃參加者及其贊助人的捐款一旦遞交,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可退回。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本會:

香港小母牛
九龍彌敦道800號協成行太子中心1003室
電話 : (852) 2368-0227    電郵 : info@heiferhk.org